⁴小哭包ˡᵃ.

干 净.

【鬼灭乙女】《表白》

当他向你表白.

炼/实/透/炭

————————————————————

灶门炭治郎.


     “同学,我喜欢你!是…是情侣间的喜欢!”他的底气不是很足,把头放的很低,貌似想遮盖住他泛红的脸颊。


     你许久没做声,把他的头抬了起来。他青涩的面容加上羞愧到泛红的脸配上那真挚的眼眸。



     你欣慰的笑了笑,默认了他的话。相处那么久,你早就看出了他那些藏不住的小心思。



     他壮着胆子靠近了你的脸,炙热的呼吸打在你脸上,直到被堵在了嘴里。

————————————————————

时透无一郎.


     “姐姐,我不小了。”无一郎那双黯淡无光的眼眸在这时发出点点亮光,你疑惑的看向他所处的方向。



     “交往吧,我不想被当做弟弟。”他抓住你的手抚摸上他的脸颊,微微发出温暖的热度,在你手心里蹭了蹭。



     接着是伸出的舌/头,游走在你的手心,潮湿温暖的感觉让你有些许不自在,但没抽回那只被他占据的手。



     “姐姐不说话是答应了么。那我会更过分的。”他从手心舔到手腕,手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属于他的气味。

————————————————————

不死川实弥.


     “喂,你喜欢什么样的人阿。”他把手放在脑袋上,不禁挠了挠那柔顺的发丝,脸上也挂上了一抹微红。



     你看着来趣,想着该如何逗逗这可爱的人。你双手抱胸假装思考了好一会“像实弥这样的男孩子我就很喜欢哦。”



     他看着你对他灿烂的微笑,心中的悸动随之出现。“那在一起吧。”没等你回答,他揽过你的腰,简单粗暴的/吻/上/了/你/的/唇。

————————————————————

炼狱杏寿郎.


     “唔姆!炼狱很喜欢少女哦!”他总是那么直白,以至于你以为这是他的玩笑话 ,没有当真。“啊嘞嘞,我也喜欢炼狱先生的!”



     他或许是看出你没理解他的本意,便不掩饰的全盘托出。“是结婚的那种喜欢哦!”他那双本就炽热的眼眸加上了一层暧昧的意思。



     “很幸运,我也喜欢炼狱先生。”你的笑容映入他的眼眸。他把你抱起,因为没有时间找着力点,便迅速环上了他的脖子。



     “炼狱!”你惩罚性的锤了锤他的胸口。“唔姆,少女要叫我的名字哦。”他的吻似他本人,炽热直白,意味深长。

————————————————————

文笔略有欠缺  厌则走  喜则留  不强迫啦.


评论(9)

热度(79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