⁴小哭包ˡᵃ.

干 净.

【鬼灭乙女】《考砸》

校园文  当你考砸了.

炼/实/透/炭.

———————————————————— 炼狱杏寿郎『历史』

     “才二十七分呢,少女怎么回事阿。”平日如太阳待人和蔼的他拿着教鞭抵在你穿短裙暴露在外的大腿根部上。



     “少女是上课听不懂了么。”他翘起教鞭的一端,把你本就不长的短裙向上翻了翻,你紧紧的攥着那一角。



     “那一会少女慢慢跟我提意见吧。”他把你放在办公桌上,随着阵阵喘息你们混入了这场爱的故事。

————————————————————

不死川实弥『数学』

     “啧,你怎么搞的,一下掉这么多。”他的脾气本就没什么耐心,你看着被他扯的皱巴巴的试卷只敢低着头受教训。



     “单独给你补的课还不够是么。”他压着性子,但还是掩盖不住他的怒气。你张了张嘴,还是把话咽口水了下去。



     “这是最后一次,不许下次。”他犟不过你,只好忍气吞声。但他没等你回复,带着惩罚性的吻贴上了你干涩的唇,私人办公室传来混杂的声音。

————————————————————

时透无一郎.『安慰』

     窗外的雨滴滴的砸在玻璃上,无疑让本就烦躁的你雪上加霜。你郁闷的趴在桌上,看着卷上那刺眼的分数,你哽咽了起来。



    你擦干眼泪,等着无一郎一起回家。但微红的鼻头和有泪痕的脸没瞒过他。“姐姐是考砸了么,不哭不哭。”他把你拉在一个小巷,摸了摸你的头。



     “姐姐没关系,无一郎教你。”他心疼的吻上了那有泪痕的脸颊。夕阳照进小巷,昏黄的光打在两人身上,暧昧的气息浓厚了起来。

————————————————————

灶门炭治郎.『抱抱』

     “考砸了没关系,竭尽全力就好啦。”他的鼻子很灵,总是能察觉到你不一样的气息。



     “一会我们一起复习吧。”他很温柔,笑容总是那么有吸引力,他张开了双臂,你毫不犹豫的抱了上去,小声的抽泣着。



     “不哭啦,哭鼻子可不好看了。”他把下巴放在了你的头顶,放在你背上的手给你缓缓的顺着气。



     你抬起头,看着强忍的思想憋到脸红的他,主动的贴近了他的唇。放学的教室很安静,只剩你两羞涩的喘息声。

————————————————————

文笔略有欠缺  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2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